壹. 勸退篇

 

為什麼要先勸退新玩家呢?

 

因為你以為是美好的開始,但殊不知,已經踏入了無法自拔也不想放棄的情況。

 

正常玩家據我的觀察至少需要四千場以上,才會意識到自己好像表現很不好,但你意識到時並不代表你真的會玩了,只是意識到自己表現不好,但不知具體的問題是什麼且該如何解決。

 

但想改變,讓自己的表現變好,又須花費更多時間去學習,那為什麼不在還沒玩時就學習呢? 因為「人性」,我也了解,所以建議先體驗個幾百場,再來決定是否要玩下去。

 

這遊戲對新手極度的不友善唷!

新手通常會遇到以下問題 :

 

0. 對組員不熟悉,甚至沒有第六感(怎麼死的都不知道)

1. 對遊戲機制的不熟悉(這要怎麼玩)

2. 對地圖的不熟悉(我該去哪)

3. 對遊戲介面操作不熟悉(那個東西在哪裡,要怎麼弄)

4. 對車輛不熟悉,(這車強嗎,有沒有超強的戰車)

5. 對大局的變化沒有感覺(我隊友怎麼都死光惹)

6. 對於遊戲的經濟不了解(為什麼我都沒有錢,研發戰車的經驗都很少)

7. 遊玩時的心態不正確(怎麼那麼多爛隊友!!!阿我怎麼又很快死掉了啦)

8. 不知自身問題,該如何提升自身能力(我就躲後面黑,你們休想打到我)

9. 太多大佬到低階虐菜(為什麼那個人打這麼高傷害,勝率這麼高)

10. 花錢怎麼還是體驗極差(我都花一萬了,怎麼還沒有前一百)

11. RNG,隨機機率之意,WG要你死你就必須死(為什麼又歪炮!喔氣氣氣氣氣氣氣)

12. 遊戲內太多酸民與智商堪憂等素質差玩家,容易有高血壓等情緒問題(怎麼會有這種隊友,怎麼又有人在嘴砲,這隊友為什麼要卡我推我)

13. 本該放鬆快樂的時間,變成體驗極度不舒適的情況(我只是覺得它看起來很好玩,沒想到很快就死了,傷害都打不到,也一直虧錢)

14. 總覺得是其他人的問題,但總不去檢討與反省還有哪邊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(都是隊友太弱,對面太強啦!)

15. 亞服的環境大部分是不會溝通的,彼此不信任(我都說推了,他們就是不推,我說撤退,他們又傻傻在前面對砲)

16. 壞風氣的惡性循環(黑槍、嘴砲、放生、推擠、無腦玩家、BOT)

 

 

這麼多問題,你就知道你要花多少時間被大佬們蹂躪與學習,還不快逃!

 

塊陶啊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chia 的頭像
    Pinchia

    自得其樂的部落格

    Pin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