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還蠻莫名的,重做了一次前面的步驟,再重建一個虛擬環境(剛剛才發現我根本就沒切到虛擬環境)。結果還是出問題,可能是看多了ERROR,所以我也沒感覺,測試的結果就是,只要我的LINE BOT沒反應就是失敗,絕對不是單純LINE webhook 連線測試出問題而已。

 

但總是想試試看,換個關鍵字,找到了一篇與以往不同的文章,快速的瀏覽並照做(死馬當活馬醫),在最後加入debug = True,就可以跑了???

 

我到現在還是不懂,這到底是啥東東,莫名其妙,有點難接受,卡了一天的我,真的超像小智X。先休息一下

 

但可以跑跟實際能用是兩回事,文字沒問題,但跑圖片這關都過不去。一樣的範例程式與程式碼,就是跑不過ERROR。

 

經過貼圖的測試也是如此,有可能問題根本就沒有解決,所以只有在debug模式下才能跑,而且只能傳送訊息。但我們還是把流程跑完,如果不幸沒辦法,那就在換一個方式。

 

所以跟LINE資料庫要資料的請求,是不行的?

但網路、雲端的部分是可以的?愈來愈神奇了。

 

用了2019的教學文,竟然會git push失敗(不過我也不會git就是了)

 

ERROR: Could not find a version that satisfies the requirement tensorflow==2.3.0

ERROR: No matching distribution found for tensorflow==2.3.0

 

環境的建置真的是很麻煩的一個問題,因為很難知道到底會遇上什麼衝突。

 

其實想先去開發另外兩樣的模型,然後建置到雲端或LINE上,但沒有頭緒的我,只好到處看影片,深度學習的模型與LINE BOT串接這東西好像是別人吃飯的工具耶!然後我就看到一些培訓班、養成班做的內容也差不多,然後我就想,挖賽!人家花錢、業師、整個團隊花了那麼久,才打造出一個系統,我一個禮拜就要打造出來,真是太棒了!雖然可能性很低,但我覺得做出來,那真的挺有成就感的。

 

太久沒去跑步的我決定轉換心情,先去跑個3000公尺,太久沒有氧運動的我,跑得上氣不接下氣,儘管很想停下來,但還是與內心的惰性抗衡,可以變慢,但不可以停下來,堅持下去,就這樣跑完了,但喉痛卻有乾中帶點撕裂。

剛剛老闆要給我新任務,今天先早點休息,明天看狀況再繼續做下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chia 的頭像
    Pinchia

    自得其樂的部落格

    Pin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