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就在溫暖的棉被與外頭的寒冷環境做掙扎,不起床不行啊!

一想到緩慢的工作進度,有點小暴怒的感覺。

 

不過昨天想到一個很好的方向,既然文章大多不能應用在我的目標上,那我先去看其他人怎麼做的吧!(反正有那麼多培訓班都是在做類似的東西)

 

大概看懂了,但有些流程我可以避免掉,像是資料庫或是第三方的AI辨識,我手頭上有訓練好的權重檔,所以基本上只需要小程式就可以用了。

 

但困難點依然在我就算把程式碼架起來,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讀取客人的照片與影片,不然功能的串接對我來說真的很難,所以我好不容易找到一篇願意分享的,他的程式碼寫的也非常簡單,感覺是可以拿來改的,但問題又來了,我沒學過class、main,雖然我看得懂,但我非常害怕改錯,擔心又浪費很多時間在改程式,所以先去學吧!

 

今天要看的課程是澎澎的一系列課程。就從頭學一次吧! 明天再開始改程式碼。

 

以為今天就在學新東西中度過了,結果老闆說,你有用過github issue嗎,當時的我就想,完蛋我連github都不是很會用,因為平常根本沒有使用他的機會。趕緊看了一下,就是遇到問題時,工程師會提問的地方嗎!

 

趕緊跟老闆說,我大概了解了,但有相關的撰寫格式或是範例嗎?

老闆說,明天再跟我說。

 

所以身為這產業最爛的萌新,現在就多看影片,繼續補基礎的知識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chia 的頭像
    Pinchia

    自得其樂的部落格

    Pin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