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超晚起床,老闆沒噹,於是我規劃了一天的行程,健身、煮菜、看比賽! 想完就開心的去健身房好好鍛練,算了算,今天是宅宅我第十次進健身房。獲得稱號「宅宅健身房萌新」

 

今天健身人還是很多,也多了幾副不同的臉孔,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有國軍耶!但他不在軍營、操場跑,在跑步機上慢跑十公里!? 有夠強!

 

我們熟悉的阿嬤,還是定時的來訓練,說真的,他訓練的重量與我差不多,我是不該羞愧一下了! 再來是硬舉槓鈴深蹲姐,他從上禮拜來,每次都在舉那個,還愈來愈重,速度還很快,感覺他已經比我壯了QQ,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嘗試看看硬舉槓鈴深蹲。

 

健身逃不過的事,就是在健身房看人家秀恩愛,單身就算了,還要逼我吃狗糧!!! 我已經很累、很虛了,還要給我其他刺激~

 

正當我練的氣喘吁吁,出去門口時,這不是我同梯嗎,我這個同梯,他家裡是經銷商,非常厲害,最近他想自己弄電商、去外國找商品、拓展客源,在聊天的同時,一直有訂單的提示聲音,嗚嗚嗚好羨慕!

 

雖然當初是他帶我來的,但我已經好幾個禮拜沒遇到他了,以為他放棄了。因為很久沒聊天,所以我就跟他分享了,我面試、上班的經歷與故事,他也與我分享了他工作的近況與想法,蠻開心的,也希望明天能遇到他,一起練,結果我們一聊就是一個多小時,等我意識到的時候,就已經快一點了。

 

午餐真的是很重要的一餐,於是我又想去吃沒吃過的小吃或餐廳,但~ 新的沒開,只能去吃一家很久久沒吃的麵店。

 

這家麵店真的好吃,但好貴,看著100元的麵,我心裡真的好掙扎,什麼時候麵已經貴成這樣,50、60的時代是不是過去很久了QQ,但還是點了一碗老母雞湯麵,濃郁的雞湯、雞腿,配上Q彈的拉麵,真的好幸福!

 

在吃麵的同時看見一個戴口罩的女生,不久後一個男生跟他同一桌,偷聽談話才發現,這不是老闆嗎,所以那個女生是求職者囉! 原本還以為是廠商要進貨,後來一聽發現是求職,然後我心想,時機歹歹成這樣了嗎! 還有以我觀察的狀況是都撐不久,然後也擔心另外一個男店員是不是要GG了。

 

正當我興高采烈地回家,打開我的電腦版LINE時,沒錯,老闆在我出門後的幾分鐘,給我傳了,其樂~ 今天時間上若允許,問題都要po上去喔!

 

我!!! 哪尼~ 以我昨天的烏龜速度,那做到星期天也做不完呀! 然後我就回,我慢慢弄,可能要弄到星期天下午,後來又打,我盡量弄,今天凌晨看能不能弄完。

 

然後我就跑去睡午覺,起床後吃個優格,三點開工,說真的老闆應該要贊助多螢幕,不然眼睛真的很累耶! 就慢慢弄,就弄到9點多了,沒想到竟然弄完了!

 

但是,我還有之前前輩發的問題還沒整理呢! 難道這就是工程師的日常嗎?

弄得過程中老闆就跟我說,明天十點concall唷! 還有整理有問題的地方!

 

再見了同梯,我明天無法去健身房了,我的Python也還沒學耶!

 

老闆說下星期一先去找台中的工程師們取暖,他會提供我住的地方,大概三天,詳細等明天concall。所以下星期是宅宅離家,台中新創篇!

 

可惜了,早上我準備了沒煮過的雞丁、松阪豬,還有宅宅好幫手 — 蛤蜊,忙到現在沒時間煮好料啦,但我又沒吃晚飯,只能快速的料理蛤蜊了。

 

將窮人三寶(蔥薑蒜),與吐沙吐了一天的蛤蜊,再加一點辣椒與九層塔,然後就做了了像池塘般清澈的作品,除了混濁的池塘色外,其他都挺好的。

 

 

蛤蜊湯.jpg

天寒的夜晚,一碗熱湯,滿足的是萌新工程師的肚肚、滿腹的惆悵,亦或是空缺的內心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chia 的頭像
    Pinchia

    自得其樂的部落格

    Pin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